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排民沒有輸

那年秋天

*宮兄弟(17)x日向翔陽(23)

日向翔陽,男,23歲現役職業排球選手,目前正面臨人生中的重大挑戰。

  

  此刻的他跪坐在溫泉旅館房間的榻榻米上,眼前是旅館工作人員善意替他

們事先鋪好的柔軟被褥,看起來是那麼柔軟舒適。日向翔陽一臉憂愁地望著純

白棉被上由年下雙胞胎戀人預先準備好的衣物…不,那根本只能說是一塊布料

,不禁開始懷疑這一切的荒謬性。

  

  這陣子剛好是他的休賽期,加上又適逢戀人們的生日,於是日向翔陽便決

定好好旅遊放鬆一番,當作是慶祝生日,與宮侑和宮治來一趟悠閒的賞楓泡湯

之旅。

  

  兩位年輕氣盛又愛玩的男高中生當然是絕對贊成的,年上的戀人平日裡十

分繁忙,相處親密的時間不多,能夠挪出一段假期一同旅遊真的超讚。外放的

宮侑自然不用說,行程尚在安排時便展現了無與倫比的興奮之意,較為內斂的

宮治也一反常態,表現極大的嚮往與期待。

  

  當然,並非單純期待旅遊的部分。心有靈犀的雙子相視一眼,由於日向翔

陽的職業特性,他們在床上的親密交流行為次數相當稀少,更多時候僅是以口

或手互相撫慰,再配上火辣的熱吻,而這次的旅程,給了他們更進一步的機會

  

  經常吵鬧打架的兄弟倆,只有在這方面才能快速取得滿意的共識呢。

  

  出發前看到鬼鬼祟祟如狐狸般藏東西的戀人們,日向翔陽非常天真地以為

他們只是過於興奮而沒加以思索,結果還是他太小看男高中生的精力與慾望了

  

  日向翔陽拎起床鋪上的布料,輕薄柔軟的質料垂在手腕,莫名搔動他的心

弦,他愣了愣,趕緊搖搖頭把布料展開,努力想讓它看起來大面積一點,很不

幸的,它的面積就是那麼小,三角形的暗紅布料配上繞於腰胯的兩條黑色條帶

,很明顯這是一件沒什麼遮掩效果的情趣內褲,也就是俗稱的後空內褲。

  

  想到剛才晚餐過後,他分別送出了給宮侑和宮治的禮物,兩人都高興地蹭

上來直親他但意外的沒什麼逾舉的行為,再後來則是最棒的溫泉時刻,他們倆

也是催促他不要泡太久,趕快回房間休息,他困惑地洗完後一回房就看到被褥

上特別明顯擺明就是要讓他看見的東西。

  

  現在想想故意還待在溫泉區的雙胞胎,看著他離去時那幾乎一模一樣的興

奮神情,日向翔陽只想揍他們一拳。

  

  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日向翔陽無意間看到窗戶透出的一片紅,那是種植在

溫泉旅館周遭的楓樹林,紅色的葉片張牙舞爪地綻放自身魅力,茂密葉片間是


溫泉熱氣的裊裊白霧,如夢似幻的景象讓他出神。

  

  日向翔陽輕咳一聲,另一種不自在的紅暈染上光裸的後頸,他像是下定決

心,輕輕地捏緊那團紅色。

  

  /

  「啊…好期待翔陽穿上我們準備的內褲哦。」

  

  「呵,瞧你這麼猴急。」

  

  「臭治你還裝,你自己還不是很想看。」

  

  泡在溫泉裡的宮侑朝宮治丟去自己擦頭的毛巾,後者坐在盥洗區裡隨手接

過,順勢將毛巾拋進一旁的水桶裡,無視雙胞胎兄弟的怒罵後繼續洗澡,然而

喉嚨不自覺吞嚥的動作顯示對方也已意動。

  

  宮侑不滿地哼哼,轉頭繼續享受溫熱微燙的泉水包裹每一寸肌膚的快感。

半露天的個人泡湯區可以輕易仰望綴滿星辰的墨藍天空,圍牆外蓊鬱的楓樹枝

椏悄然探進,替夜空增添一抹奪人眼目的紅,紅藍交織形成目眩神迷的美景。

  

  一枚深紅葉片輕輕飄落,逆著縷縷熱氣落在濕漉漉的金髮上。宮侑捏起那

枚楓葉,文學造詣不怎麼高的高中生並沒有湧出任何詩情畫意的感慨,他的心

思全順著漂亮的紅與橙回到了幼年時期的回憶。

  

  「侑你的表情真夠噁心的。」

  

  「吵死了蠢治,我在懷念我們第一次見到翔陽的時候呢。」

  

  「啊,那時剛好也是秋天的樣子。」

  

  「對啊對啊,那時候的翔陽真的超小隻超可愛!大概是現在的我能夠一把

扛起來的大小!」宮侑忍不住伸手在空中丈量尺寸,飛濺的水花聲劃破矇矓白

霧。

  

  「…我們那個時候也很矮吧。說到年紀,想到當初的侑對翔陽可是很不禮

貌呢,一點都沒有尊敬的意思。」

  

  「…我那時年紀太小了還不懂事後真香的道理。」

  

  「呵,哪像我一開始就很親近翔陽,就連現在翔陽也是主動找我居多。」

  

  「臭治你又在胡說八道!!翔陽比較愛我好嘛!!」

  

  不過,他們初見面的情景的確是不太美好就是了。

  


  那天的小宮侑興奮地拖著吃點心吃到一半的小宮治,拿過排球就準備出門

練習,一走出門就看到家門口旁的楓樹底下,站著一位從來沒見過的少年。

  

  秋天的風是涼爽中帶著一絲冰冷的,冷風吹落樹梢上搖搖欲墜的紅葉,五

爪紅楓就這樣砸入一團橙色的毛絨,有些蕭瑟的赭紅在暖橙襯托下,染上亮麗

鮮明的色彩。

  

  橙髮少年沒有注意到卡在髮絲間的楓葉,被猝不及防撞見的他有些無措,

接著便向兩位長相一模一樣的男孩露出親和溫暖的笑容。

  

  「你們好,我是剛搬到隔壁的日向翔陽,這裡有些見面禮想替家母交給令

尊。」

  

  「想請問你們爸爸媽媽在家嗎,還是你們可以幫我把東西拿給他們嗎?」

  

  宮侑沒有反應,他呆呆地瞪著樹下拎著禮品的日向翔陽,年紀比他們稍長

的少年有著明亮澄澈的圓滾大眼,微瞇成半月型承載燦爛笑意,就像明亮溫暖

的太陽奪去他的注意力。

  

  是非常好看又吸引人的笑容。

  

  他的兄弟宮治似乎也呆愣了幾秒,但點心吃到一半被打斷的怒意成功讓他

回神,不悅地踢了還是呆滯狀態的罪魁禍首一腳,將對方從那奪人眩目的太陽

光芒中喚醒。

  

  小小年紀的宮侑彼時還不知何謂一見鍾情與心動的滋味,只惱怒自己竟然

被一位陌生的瘦小少年勾去心神,宮侑抬高下巴,濃眉之下的眼裡是倨傲與疏

離。

  

  「哼我們才不要聽陌生人的話,你以為你是誰呀敢命令我侑大人!」

  

  「阿侑你叫的好大聲。」

  

  「臭治你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

  

  「我不想跟打斷我吃東西的人說話。」

  

  日向翔陽錯愕,看著趾高氣昂說出無禮言論的男孩有點小生氣,一回神就

發現對方轉身和自家兄弟鬧嘴,甚至有開打的跡象,就像兩隻炸毛的小狐狸互

相啃咬威嚇。

  

  見到這個情景,身為家中長男的日向翔陽反而不氣了,只覺得新鄰居雙胞

胎兄弟好笑又可愛,讓他想起自家發脾氣鬧彆扭的年幼妹妹。接著,在兄弟互

相推搡之下,宮侑懷裡的排球飛出,就這樣滾到日向翔陽的腳邊。


  

  日向翔陽將排球撿起來,眼裡是不經遮掩的驚喜:「哇原來你們也有打排

球嗎!我也很喜歡排球呢。」

  

  「哼哼這是當然的啊,我以後可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舉球員呢!」

  

  小宮侑一聽到排球的話題,架也不打了直接雙手叉腰,抬高下巴的模樣很

是驕傲又得意:「雖然我們現在才國小而已,但等到上國中後,就會加入排球

部然後打敗其他人!」

  

  相較於小宮侑昂揚外放的豪邁情緒,小宮治顯得內斂又沉穩,但隱藏在眼

底的暗光與認真點頭的動作昭示他的認同,真不愧是擁有同樣DNA的兄弟。

  

  「哇那我也不可以認輸了,雖然我轉學前就讀的國中沒有排球部,基礎也

沒怎麼學好…但既然身為哥哥,我也不能退縮呢。」

  

  日向翔陽笑著回答,琥珀色的瞳孔蘊含滿滿笑意,化作流光閃過,像是秋

風中照暖大地的一縷驕陽,又像是濃稠甜美的蜜誘惑他人的摘採。多變的秋風

襲來,將停留在橘色髮稍的楓葉捲落,紅楓劃過面頰與眼眸,帶動那汪暖光往

心底流淌。

  

  宮侑整個傻住了,他覺得自己像個遜咖囁嚅著雙唇而說不出話,直到他聽

見同樣安靜幾秒的宮治似乎在呢喃「好餓。」他才徹底驚醒,小小的臉龐瞬間

爆紅,那個紅暈甚至爬上整個耳朵令他害羞難堪。

  

  「誰、誰是哥哥啊!!你這個傢伙身高才高我們一點點就敢自稱是哥哥了

!!」

  

  「喂,這個有冒犯到我哦。」

  

  「我才不管勒,既然翔陽自稱是哥哥的話,那排球一定也打得很好吧!不

如來跟我們打一場!」為了把害臊情緒壓下去的宮侑大聲叫囂,完全沒有發現

自己說出口的話多沒邏輯,惹來宮治暗地裡的白眼。

  

  連宮治自己也沒發現到,他的耳垂也染上淡淡的紅。

  

  「當然沒問題啦,還沒問你們叫什麼名字呢。」

  

  「我是宮侑,這傢伙是宮治,但我都叫他蠢治或豬治…好痛臭治你幹嘛打

我…!翔陽你要好好記住,不可以認錯我和蠢治!!」

  

  「日向哥哥你好,我也不希望被誤認成是阿侑。」

  

  「喂!!」


  

  日向翔陽看著又炸毛的狐狸雙子,並不在意被比自己年齡小的男孩直喚姓

名,無奈地拎著一手的見面禮與排球,走向他們準備制止即將再度面臨的打架

  

  那時的日向翔陽,完全沒料到未來的自己竟會與這兩位小男孩互通心意,

十指交扣糾葛纏綿。

  

  「你的表情又變得更噁心了。」

  

  「懶得跟你說,我在回味跟翔陽一起經歷過的所有日常,有些是臭治你根

本沒有參與到的。」

  

  「誰跟你那麼幼稚凡事都要求關注討摸。」看著與自己容貌相仿,像隻得

意忘形又賊兮兮的金毛狐狸,宮治撇撇嘴回懟:「比起次數,我認為留下深刻

印象才是最重要的,就算侑你總是一直纏著翔陽不放,但每次翔陽都是會主動

找我的。」

  

  「哈?你胡說八道些什麼啊,翔陽可是很喜歡我的親近才默許我這樣的欸

!!」

  

  「呵,我要回房間了。」

  

  「欸臭治你給我講清楚哦,不準偷跑!!!」

  

  丟下急沖沖上岸沖澡的宮侑,宮治快速擦乾身上的水痕,心思不免被宮侑

剛才的那番話帶走,也跟著想起了最初他們與日向翔陽認識的時候。

  

  小時候的宮侑如同現在依舊黏膩纏人的個性,總是無時無刻貼在日向翔陽

的身旁,不是糾纏對方跟他們一起練球就是故意做出一堆足以讓日向翔陽分心

來處理的糟心事,而等到他們升上國中後,突飛猛進的身高更是成為宮侑自豪

的一項優勢,最喜歡憑藉身高差距來戲弄日向翔陽,惹得對方沒好氣又無奈。

  

  就像是小朋友靠著戲弄心儀對象來吸引對方注意一樣。宮治對這類行為表

示嗤之以鼻。

  

  宮治一直都知道與他的兄弟相比,自己的個性較為沉穩低調,好聽一點是

待人有禮,直白一點就是疏離冷淡。國小身高尚未超越日向翔陽的時期,宮侑

最愛倚靠年齡的差異而毫無顧忌地表示親暱熟稔,甚至私底下擠走幾位對日向

翔陽有好感的女孩子,他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宮治總是默默地在一旁觀看,保持

不遠不近的距離感。

  

  他承認第一眼見到日向翔陽時,的確是被那陽光般的笑容所吸引,但僅僅

是曇花一現,他的情感本來就不如宮侑豐沛而熱烈。


  

  他對日向翔陽有好感,但也只限於覺得對方是很和善的鄰家大哥哥,一直

到發生了那件事情。

  

  其實也不算什麼,就只是平凡人日常中隨處可見的瑣碎小事。那天是非常

涼爽又晴朗的好天氣,宮侑與宮治的小學放學後會自主留下來練習排球,等到

日向翔陽的學校放學後再過來找他們一起回家。

  

  一路上,日向翔陽一邊聽宮侑絮絮叨叨地講述學校裡發生的有趣事情,一

邊吹噓著自己排球又進步了多少贏過多少次宮治,這時的宮治總是懶得給予回

應,經歷一下午的課程以及放學後的練習,他早就餓到沒力氣反駁了。

  

  於是日向翔陽會順便帶他們前往回家路上的便利商店,讓他們挑選喜歡的

點心果腹再走路回家。宮治一如往常地迅速選好想吃的餅乾,結完帳後便先行

走到店門口的長椅旁,邊吃邊等待另外兩人,然而當日的他遇到了困難。

  

  原來宮治在放學後的排球練習上不慎弄傷手指,少年心性的他逞強不願讓

宮侑發覺,卻沒想到竟然敗在區區的普通零食包裝袋上。

  

  努力好一陣子只把受傷手指弄得更痛的宮治又累又餓,只覺得美味零食近

在眼前卻吃不到,令他有些委屈。正當他又嘗試好一陣子依然沒有進展時,身

後聲音傳來:「阿治你還好嗎?需要我幫忙嗎?」

  

  是剛出店門的日向翔陽,睜著大眼看向他手裡被捏得爛爛的包裝袋,眼裡

盈滿關切。宮治忽然覺得有些羞恥,低下頭想把零食藏起來,卻被一把握住手

連同零食接過。

  

  「天啊阿治你手受傷了!怎麼不好好包紮呢!」日向翔陽皺眉,心疼地拿

出隨身攜帶的ok繃簡單紮住患處:「我知道你不想讓阿侑知道,但還是要好好

愛惜自己的手啊!手那麼重要!」

  

  宮治眨眨眼,怔怔地看著貼在手上的橘子圖案ok繃,接著聽到啪的一聲,

日向翔陽笑著將開好的零食遞給他。

  

  「幫你開好啦,別再折騰自己的手了。」日向翔陽笑彎眼眸,又從自己包

包裡拿出一個東西放到宮治的掌心裡:「還有這個是班上朋友送的外國糖果,

我只有一顆就偷偷送給阿治啦。」

  

  「噓別跟阿侑說哦,這是我跟阿治之間的小秘密。」

  

  剎那間,宮治鬼使神差地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的畫面。

  

  深紅色的楓樹以及樹下站著的橙髮少年,溫暖的色彩與燦爛的笑容,眼前

的少年如秋日裡熟成的多汁柑橘,剝開外層陽光般暖色的果皮,甜美的汁液便


會汩汩流出,劃過喉嚨進入飢渴的身軀。

  

  小小的胸膛裡心臟劇烈跳動,那是陌生的興奮與衝動。

  

  「好餓。」

  

  「嗯?餓了就先吃個點心,晚上回家後就可以吃晚餐啦。」

  

  宮治低下頭,輕輕地剝開糖果包裝,將蜜柑口味的糖球含入口中,甜蜜又

微酸的滋味在舌尖上散開,是會讓人上癮的味道。

  

  靈活的舌頭滾動糖球抵上頰腔,宮治本來還想說些什麼,接著就看到吵鬧

的宮侑拿著一堆食物走出便利商店,然後被日向翔陽無奈地唸他會影響到晚餐

食慾等等。

  

  宮治作罷,抬起腳步走到日向翔陽的身旁,三人的影子在晚霞的餘暉下拉

得很長,並排著一點也不孤單。

  

  從那天起,宮治對日向翔陽的稱呼,從禮貌十足的日向變成了親暱有餘的

翔陽。

  

  兩兄弟共同享有的翔陽。

  

  宮治套上乾爽的浴衣,衣帶隨意地繫著也沒綁好,反正等等遲早也是要脫

的。他踏上石頭臺階,身後凌亂的腳步聲是渾身濕氣的宮侑罵咧咧地跟上,然

後拉開拉門,當頭迎來炙熱的暖風跟衝擊的美景。

  

  已成熟長大的橘髮青年面紅耳赤地看向他們,日向翔陽本來是背對門口的

,拉門被拉動的聲響驚動他轉頭,身後的風景一覽無遺全映入他們眼底。

  

  他還穿著寬鬆浴衣,腰帶的部分鬆垮著垂落,後頸處的衣領滑落露出部分

線條流暢的背肌,最要命的還是下半身部分,衣擺全被拉到腰上固定,渾圓挺

翹的臀部向後撅著,白皙而彈性十足的臀肉被內褲的黑色條帶勒出色情的弧度

,毫無遮掩的臀縫間是他們再熟悉不過的性感地帶,往下則是結實筆直的大腿

,顫巍巍地跪立床旁。

  

  日向翔陽無措的手還搭在內褲腰帶上,看到自家雙胞胎戀人發直而渴求的

眼神,下定決心深吸一口氣,站起身子走到他們前面,拉開浴衣將自己完整暴

露在他們眼底。

  

  金髮與銀髮的狐狸搖著尾巴湊上,露骨的眼神直盯著胯間小到什麼也遮不

住的深紅布料,鼓起的弧度與白皙腿側的肌膚色差,令他們發狂又興奮。

  

  日向翔陽被撲倒在被褥中,上面兩道陰影籠罩下來,徹底淹沒他的全部身


影,他張開雙臂,全然接受兩人洶湧的情感與慾望,呻吟著勾住彼此。

  

  「嗯、嗯…請盡情享用…」

  

  窗外紅楓悄然飄落,三人的命運在那年的秋天裡,盛放的紅楓下如轉動的

齒輪緊密扣合,今後的他們擁有著彼此無法分離。

  

  他們將一同度過未來的每個秋天。



by 匿名排民




14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