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null null

冬季狩獵(R18)

已更新:2022年3月16日

😷此篇主要為佐侑,但有些許無差描述,因為在我心中他們互攻可能。 🦊內含口交、射精管理和渾然天成的溫差play。 ❄️美好屬於古館老師,OOC屬於我。 1.露營 劈啪—— 成對的露營椅沐浴在星空下,篝火輕柔的將純白的大地與直視火光的兩張臉染得橘紅。 「我以為你不會想來。」宮侑縮著脖子將臉頰埋在毛毯中含糊地開口。 佐久早本因為發呆而失焦的眼,順著宮侑的聲音在他臉上重新找回焦點後回覆:「也沒什麼不好,就是有點冷⋯⋯」佐久早頓了一下,看著自己吐出的白霧逐漸散去後,才又再度開口,「這裡星星很多,偶爾放空一下也不——」 「哈——啾!」宮侑轉過頭打了個噴嚏。 「你是氣氛殺手吧?」佐久早嫌棄地說。 「哈哈,忍不住嘛。」宮侑邊說邊伸出包在毯子內的手,正抬起準備要揉鼻子時,手就被佐久早一把握住,讓宮侑不解的看著佐久早。 「你以為衛生紙是帶來裝飾營地的嗎?」佐久早皺眉道,伸出另一手去勾衛生紙。 「不小心忘記了,這不是有臣臣提醒我嗎?」宮侑笑著伸手接過遞來的衛生紙,擤鼻涕間還夾雜著佐久早聽不清的咕噥。

「啥?你不會又在偷罵我吧?」語落,佐久早看著眼前的狐狸像是想用誇張的反應掩蓋什麼一般,雙手捧著被凍紅的臉頰,蜜黃色的瞳孔中印著自己,還用著極為黏膩的嗓音出聲挑逗。 「臣臣~我怎麼敢罵你!」 佐久早伸手捏了一把宮侑被凍紅的鼻子,「最好是沒有。」 「喔!」宮侑摀著因為被捏而變得更紅的鼻子抱怨,「說就說,幹嘛動手動腳!」 「我有跟你說過⋯⋯」 宮侑被佐久早提問吸引,用帶著疑問的臉定睛一看才發現,佐久早的眼神莫名危險。分明佐久早就慵懶的倚著露營椅,連原本帶刺的性格感覺也被柴火烤得柔軟,但還是讓宮侑有種自己變成獵物的錯覺。 「我很喜歡你眼角泛淚跟把鼻子哭紅的時候嗎?」 「⋯⋯。」 2.狩獵者與獵物 好的,不是錯覺。 自己真的變成了佐久早準備叼在嘴上肉,但宮侑喜歡看佐久早因為自己而失控的樣子,就算被當成獵物也無所謂,反正最後誰是什麼角色都還是未知數。 所以宮侑總是說些幼稚的玩笑看佐久早的反應,讓不擅於表達真正情緒的佐久早因為他而將情緒外顯,事後再輕聲討好被自己惹毛的他,佐久早通常很吃這一套,應該說他很吃宮侑的這一套。 宮侑也喜歡佐久早原本不帶慾望的黑眸,因為一點撩撥而瞬間盛滿情慾看向自己的那瞬間。他愛極了任何可以把自律、愛乾淨的佐久早弄得一團亂的時刻, 這也讓他熱衷於在佐久早身上留下痕跡—— 佐久早大腿內側的軟肉上有他因為推拒吞太深而掐出來的指痕;肩膀上也有因為之前在太荒唐的地方做愛,他怕叫出聲而咬出來的齒痕;背上也滿是他因為快感而顫抖繃緊身軀導致指甲陷入皮膚所刮出的紅痕;還有沒有理由就只因為他想要而落在鎖骨附近和諸多小痣上的一朵朵紅花。 正常情況下那些曖昧的痕跡都安穩的藏在布料下,但總是有些時刻無法避免地必須裸露,讓佐久早和宮侑剛在一起時被黑狼的成員們調侃了好一陣子。 不過換成宮侑被佐久早弄得一團混亂時,宮侑也是享受的。他喜歡早就被劃入佐久早私領域的自己,被無法忍受髒亂的他親手弄得一蹋糊塗,然後再被他收拾乾淨的過程,因為那都是佐久早只會對自己產生的惡趣味。 佐久早很喜歡弄亂宮侑精心設計過的髮型,比起那些由噴霧固定的造型,他更喜歡宮侑剛洗完澡頭髮自然垂落或是起床時頭髮炸成鳥巢的樣子。 雖然宮侑不喜歡但做愛時佐久早偏好後入式,因為這樣能清楚的看到兩人混亂的交合處,也能看到宮侑隨著自己的律動而繃緊的肌肉線條,和手指描繪過大片肌膚時他止不住的顫抖及想閃躲卻被自己釘住只能扭動腰臀求饒的樣子。 如果是正常體位宮侑想故意夾射自己,佐久早就會報復性的把宮侑流出的前列腺液或射出的精液抹在他的胸腹上,然後再開玩笑的叫宮侑把自己的手舔乾淨,佐久早才不怕宮侑想夾射他,但看到宮侑用略帶迷亂的表情伸舌舔掉他自己的東西時,佐久早才真的覺得自己要射了。 在各種情況下他們兩個人都愛拚個你死我活,打球的空檔不斷用眼神較勁,拌嘴互不相讓,上床時不把對方幹到腿軟不甘心,雖然下場通常都是一起軟著腿扶對方去洗澡。 他們兩個人同是狩獵者,但也都是獵物。 3.陷阱 「來之前問你不是說不做?」宮侑在帳篷外看著佐久早準備等等要用的東西。 「你不是說想試試看在露營的時候做嗎?還好你不是說在星空下。」佐久早說著就翻了一個白眼,「剛好今天租場地的人只有我們,不然你想做我也不要。」 「⋯⋯等等,那是尿布墊嗎?」宮侑看著佐久早從行李袋拿出他難以理解的東西。 佐久早用關愛白痴的眼神看著宮侑說:「叫護理墊不好聽嗎?非要讓人知道你需要用尿布。」,佐久早挑釁一笑後說:「墊在屁股下你亂流水的時候才不會弄髒床墊。」 「誰亂流水!要不是你戴保險套插在我裡面,你也會亂流水!因為我只看過阿治養狗的時候地上鋪過類似的東西,我才會以為是尿布墊!」說到一半宮侑又看到了不太對的東西,「欸?你鋪在護理墊下的東西不是我的睡袋嗎?」 「叫兩聲來聽聽?睡袋至少比床墊好洗啊。」 「汪?⋯⋯不對!那髒了我要蓋什麼?」 「唉,看來我沒餵飽你,叫的這麼沒精神。我帶了毯子跟被子,你這個傻子,睡袋本來就是帶來備用的。」 「佐、久、早、聖、臣!」宮侑邊說邊往佐久早身邊靠近,「我今天不用屁股榨乾你我就不叫宮侑!」 佐久早接住撲往自己的人,看著把他的腿分開跪在自己的大腿兩側,臀部貼合胯部整個人騎在自己的身上後,挑了挑上面有兩顆小痣那邊的眉說道:「試試看?」 佐久早話一說完臉就被大片陰影的籠罩,宮侑的唇肆意的在佐久早臉上遊走,平時保養得宜的十指全沒入了佐久早後腦杓的髮裡與之糾纏。 佐久早當然也不可能完全處於被動狀態,邊回應宮侑的吻邊將手伸進他的衣服內來回撫摸、揉捏充滿肌肉又敏感的腰背,宮侑被佐久早摸過的地方都不由自主地泛起雞皮疙瘩。 不甘示弱的宮侑騰出一手也往佐久早的衣服內探去,留戀的在腹肌上婆娑兩圈後,便捏上佐久早胸前的小花,乳頭是佐久早弱點之一,宮侑不客氣撥弄、搓揉,待花盛放時就以兩指捏住往外拉扯。 這刺激讓佐久早放棄嘴上的鬥爭,止不住的呻吟自口中溢出:「唔嗯——」,為了減緩胸前的酥麻感,佐久早弓起身軀,往宮侑的身體貼去。 宮侑欣賞夠佐久早在自己手下產生的反應後,用早已撐起的褲襠頂了頂佐久早的,「臣臣,你硬了。」 「廢話!嗯哼、不要再蹭了!」 「幫你?」宮侑換用手隔著褲子描繪佐久早性器的模樣。 佐久早直接躺平,將手枕在頭後面,默許宮侑的提問。 宮侑俐落的改跪在佐久早的腿間,邊脫兩人的褲子邊問:「那可以不戴嗎?保險套不好吃。」還用懇求的眼神看著佐久早。 「但你不能再吞下去了。」 兩人在下半身接觸到冷空氣時才意識到他們真的是在冰天雪地中做愛,宮侑的掌覆上佐久早腳踝時,佐久早還因為熱源突然接近而縮了一下,宮侑沒有給他適應時間,直接將他的單腳整個托至唇邊,溫熱的鼻息在吻落下時也一起愛撫佐久早的肌膚,先是腳踝上的小痣,接著小腿、膝蓋、大腿、大腿內側皆落下了好幾個碎吻,就在要吻上關鍵部位時,宮侑刻意煞車將氣息全吐在佐久早的陰莖上,「上次叫我舔自己精液的人不知道是誰⋯⋯」 佐久早本預期會被溫熱的口腔包覆而緊繃的身體,因為意料之外的刺激而變得更加敏感,讓佐久早忍不住開口求饒:「啊⋯⋯都說那次是開玩笑的了,誰知道你會真的舔掉,還一副很好吃的樣子,你到底要不要⋯⋯」 「怎麼可能不要!我本來就沒打算把你口射,天氣這麼冷等到你重新勃起的時候我都冷了。」佐久早的鈴口早已泌出清液,宮侑吐在柱身上的氣息連著濕黏的水氣被寒冷的空氣瞬間帶走,溫差惹得佐久早的陰莖一跳一跳的還擦過宮侑唇,他伸舌舔掉唇上的液體後,啄了下佐久早敏感的前端,「所以現在亂流水的是誰?」 不過宮侑也沒有讓佐久早等太久,下一秒溫暖的掌心就覆上佐久早敏感的頭部,用前列腺液沾濕手掌後再塗抹在整個柱身上,嘴巴也沒閒著,靈巧的舌在腿內側及囊袋間遊走,等到玩夠了宮侑的舌才從最根部一路往頂端舔去,把佐久早早就完全勃發的性器含進口中。 起初只是含住頭部輕淺的吞吐,舌不時掃過敏感的繫帶,讓佐久早因為陣陣的快感而繃緊全身的肌肉。 「啊、別⋯⋯」沒有任何的徵兆,宮侑突然給了佐久早一個深喉,讓佐久早差點沒守住精關,他開始掙扎得想推開宮侑的頭,不過宮侑還是沒放過他,到最後是因為宮侑快缺氧了才把嘴巴內的陰莖給吐出來。 「今天的第一次我要在上面!」宮侑帶著挑釁的笑看向佐久早,不過因為吞太深而掛在眼角的生理性淚水和憋紅的鼻子讓笑容的威脅性被大大削弱。 佐久早看著伏在胯間的宮侑說:「好啊,你等等就不要因為太爽軟腳換要我動。」 「那先軟腳的人腿部訓練的菜單要加倍。」宮侑起身說道。 在洗澡時宮侑就已經先幫自己清理過一輪了,邊幫佐久早口的時候也一邊幫自己擴張,還因為潤滑液太冰抖了一下,牙齒不小心撞到佐久早,因此得到了一個臣式白眼。 戴上保險套後,佐久早雙手撐在身後,抬頭看著身上的人對著自己分開健壯的雙腿逐漸沉下腰身,「啊⋯⋯進來了。」宮侑因為被填滿的快感而後仰的頸脖和弓起的胸腹連成了漂亮的曲線。 坐到底後宮侑繃著身子沒講話,閉上眼細細的感受了一下之後,才低頭盯著自己撫在肚臍下緣的手軟聲說:「大概是到這裡嗎⋯⋯」,隨後抬起濕潤的眼眶,看著被自己騎在身下的佐久早繼續開口說道,「嗯⋯⋯臣,是我吃掉你了。」 蜜黃色的眼不再追逐其他事物,就只單純的帶著水氣專注地凝視佐久早,視線碰撞的那一刻,佐久早感覺到一部分的自己分裂了出去,那點碎片透過光落在宮侑了的靈魂裡。所以每次在宮侑的眼裡看到自己時,佐久早才覺得自己終於完整了。 他被名為宮侑的蜜色陷阱抓住了,卻甘之如飴。 4.伏擊 「哼嗯⋯⋯好,是你吃掉我,不過我也抓到你了。」佐久早的手在宮侑扭動的腰肢上掐出指痕,任由宮侑在自己身上撒野。 「臣、臣⋯⋯」宮侑用後穴不斷的吞吐著佐久早,兩人的小腹也因為宮侑的肉棒隨著律動上下敲擊而被泌出的清液弄得黏糊。 「嗯?」佐久早分出一隻手將黏在宮侑額前的奶油色碎髮撥開。 「進、進出溫差太大,嗯、啊⋯⋯太刺激了,好幾次我都、我都差點就要射了,你怎麼都不會⋯⋯」 聞言佐久早直接伸手圈住了宮侑的柱身根部,「你這樣就想榨乾我?」佐久早當然忍得很辛苦,但因為勝負欲被燃起,說什麼都不想認輸。 「啊、啊哈⋯⋯嗯、臣!不⋯⋯」突然的刺激讓宮侑停下律動,腹部周圍的肌肉開始抖動,覺得自己好像高潮了,但是又沒射出任何東西,「這什麼感覺,好奇怪⋯⋯」 「乾式高潮?」佐久早總是能用細微的徵兆,抓準出擊的最佳時刻,說完話之後就催促著宮侑繼續別停下來,但當宮侑又要射精時就會再度圈住他的根部,可能是因為感受過那個感覺,乾式高潮對宮侑來說變得簡單,反覆幾次後佐久早在宮侑又要高潮時,改為套弄他的肉棒,由於根部沒有被圈住,讓宮侑射的又急又猛,白濁還沾到自己的下巴,高潮的餘韻讓宮侑整個人都在顫抖,只能窩在佐久早的懷中喘息。 「你不止腿軟,腰也軟了吧?」抬手環住宮侑,在他背後拍了拍。 奶油色的頭蹭了下佐久早的側臉,帶著撒嬌的口氣說道:「是臣臣太壞了,怎麼可以這樣玩。」但因為臉埋在佐久早的頸肩所以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練一下也好,不然下次換你的時候,又腿軟又早洩的要怎麼辦?」 宮侑聞言僵住,隨後馬上抬起頭來看佐久早,「換我?是、是我想的那樣?」 「就是你想的那樣,傻子。」佐久早扭頭避開宮侑炙熱的視線。 「上次你還嫌我技術差說沒下次了!」宮侑伸手把佐久早的頭扳回來面對自己。 「嘶!會痛!」佐久早推開宮侑的手後,嫌棄的說:「誰叫你上次差點把我弄到流血。」 「那什麼時候可以?現在可以嗎?」宮侑興致勃勃的看著佐久早,手還作勢想要去摸佐久早的屁股,「我就看換你前後被夾攻的時候,你能忍多久才射。」 佐久早拍掉想要搗亂的狐爪,開口說:「我這次沒準備,下次吧。」語落,佐久早往上頂了下,「腿軟侑要繼續了嗎?」 「嗯啊!你怎麼每次都偷襲!」宮侑搥了下佐久早的胸後,便將兩手穿過佐久早的腋下,把他整個人拉往自己的方向倒下,「剛被你玩到沒力,所以現在換你動了!」宮侑說完還夾了一下後穴,「嘿嘿,這不妨礙我用屁股榨乾你的計畫。」 「我看你先想好改名後要叫什麼好了。」 FIN. by 阿居Plurk@sdf911409

34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