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null null

Autumn Is A Second Spring(R18)

已更新:2022年3月11日

.『排民沒有輸2.0』活動文 / 季節tag:秋天


.MSBY黑狼時期 / 交往中 / feat.遭到迫害的隊友們及好青年宮治


.微R描寫注意 / 一台彎不過就填海的車車


.髒話有 / 因為我不懂日文所以本土在地化了一下((誒不對


.結尾會補一些不重要不會考的無用小設定


.超----感謝主辦(つ´ω`)つ讓大家有糧ㄘ!謝謝能夠參與這麼棒的活動!


.排少POGGGGGGGGGGG(((錯頻了wwww





Color In My Eyes



「翔陽,到處都是翔陽。」


宮侑搭著自家兄弟的肩膀,指著遠處綿延不絕的山峰,被秋意染成了橘色一片。



「滾。」


他的兄弟終於瘋了,宮治在心中下了結論。




紅葉.Leaf



「喂,為什麼店裡這麼多葉子?!」



剛送完外送回到宮飯糰的宮治一拉開門就被一堆葉子給淹沒了,紅紅黃黃的落葉散落在店裡的走道,而目前距離內用開放時間只剩下半小時,不用說兇手一定是他那愚蠢的兄弟幹的。


宮侑把自己埋在那一堆一堆的落葉堆中,小心翼翼的攤開著一片片的落葉,井然有序地按照顏色的不同一字排開,仔細的比對著。



「我要挑一片最漂亮的寄給翔陽!」宮侑說。


「......」決定放棄對這個智障的治療,宮治踹開門口的那堆葉子,準備開始清理這些東西。


「喂靠!豬治!」低著頭的宮侑突然看到一隻腳出現在視野中,然後踩到了一片他攤平的葉子,他氣憤地站了起來一腳踹開宮治的腿,「挪開你的髒腳!你踩到我的翔陽13號了啦!都裂開了你怎麼賠我!」



宮侑心疼的摸著那片橘色的葉子,一邊溫柔的撫著稍微裂開的地方,一邊彷彿宮治做了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一樣瞪著他。



「幹你踹三小,」被踹飛的宮治操起流利的髒話,「同隊那麼久你居然還搞錯日向的背號?!我要去跟日向說!」


「你懂三小啊!」宮侑不甘示弱的吼回去,「像蠢治你這樣的萬年單身狗怎麼可能會懂!」


「我不想要懂這種在喜歡的人名字後面加自己座位號的幼稚國小生行為!」


「來修怕啊幹!」


「幹好膽賣造啊!」



今天飯糰宮臨時休息了一天。


-


幾天後,在宮城縣休假中的日向翔陽收到了來自宮侑的包裹,裡面有一個用透明玻璃片夾著的落葉標本,這篇葉子金燦燦的沒有一絲斑駁的痕跡,甚至日向翔陽可以看到清晰的葉子紋路,很漂亮。


他想到了那個一頭金髮,十根手指都保養的很好看的戀人,每次宮侑牽著他的時候也是這樣可以摸到他手上清晰的紋路,日向翔陽很喜歡那樣的觸感。


木製的標本框寫著『宮侑21號』。



「哈哈~真是的~」日向翔陽咯咯的笑出了聲。


侑前輩的示愛總是如此的孩子氣又純粹,但


他就是這樣的喜歡,喜歡這樣喜歡他的宮侑。


-


『飯糰宮』因為優雅隨興的散落葉造景和帥氣的店主及其排球選手兄弟引發了一波朝聖,還榮登【秋季全日本推薦50間餐廳】,而上電視採訪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快看我是烤番薯



「侑前輩你快看!」


日向翔陽突然玩性大發,把自己埋進了高高的落葉堆,然後露出臉衝著宮侑綻開笑容。



「我是烤番薯喔!」


「……我開動了。」


哪來這麼可愛食物啊,宮侑一邊剝著日向翔陽的外套一邊想著。



翌日。



「下次不准在外面剝番薯皮...我是說不可以脫日向的外套......」


明暗修吾,29歲.MSBY黑狼隊長.日常懷疑人生的訓誡帶著日向請病假假單的宮侑。




Mushroom



「食慾之秋啊......說到食慾之秋就是香菇對吧?嗯,對就是香菇。」黑狼訓練結束後,宮侑與日向翔陽走在回家的路上,宮侑突然間說道,「翔陽你想吃香菇嗎?」


「唉!?侑前輩要請我吃香菇嗎?我要~!」日向翔陽眼睛放光,開心的蹦蹦跳跳。


「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香菇喔!」宮侑勾著嘴角笑著,日向翔陽一瞬間看到了狡黠的光芒,但心中已經被各式各樣的香菇料理佔據,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讓他更快的想要回家。



侑前輩的嘴!騙人的鬼!



「香菇很貴,不可以咬喔,翔陽。」撥了撥自己的瀏海,宮侑蜜棕色的眼睛裡閃爍著晦暗的光,「嘴巴張大一點。」



趴在好整以暇坐在沙發上的宮侑面前,臉色潮紅的日向翔陽賣力的吞吐著『很貴的香菇』,戀人傲人的尺寸讓他的小嘴無法完全含住,於是他一手抓著柱身,一手由下往上輕輕撫摸著囊袋,讓宮侑低低發出了嘆息。



宮侑輕輕地用右手刮搔著日向翔陽的耳後,滿意的看到橘色的腦袋顫了顫,日向翔陽的可愛的大眼睛盛滿著霧氣,他委屈巴巴的一邊『吃香菇』一邊抬眼看著得逞的壞情人。




侑的太陽穴跳了跳。



非常喜歡日向翔陽在面對各種事情時都不服輸的堅毅眼神,那個柑橘色的眼睛裡有著排球、現在有他,每每看到他的眼神都可以讓宮侑興奮到爆炸。



『還要再舉給我喔!』



從第一次在攔網對面看到那張傻傻的小臉,對著每一顆球都懷著虔誠的感恩,還有著熱熱愛的執著跟渴望,他的新劇烈的跳動。



喔不,硬爆。



不過,那時候他是對著影山飛雄那個傢伙說的。思及此,宮侑壞心眼的用左手突然扣住日向翔陽的下巴,微微出力的一捏。



「唔!嗚!」突如其來的一捏逼的日向翔陽下意識的收縮溫熱的口腔,小巧濕軟的舌頭吮吸著柱身,讓熱燙分身又更加肆無忌憚在他嘴裡前行,來不及吞嚥的口水順著嘴角流淌下來,滴在了地板上。



宮侑舒服的呼出一口氣。



「好吃嗎?」宮侑半瞇著眼眸,早已染上情慾的聲音讓日向翔陽的背脊一癢。



隨便啦反正是食慾之秋,吃啦。



Autumn year



我愛秋天,沒有為什麼。


宮侑輕輕的說著,已經有著皺紋的手依然保養的很漂亮,輕輕的摩娑著愛人無名指上的戒指。


我也喜歡喔。


數十年如一日的日向翔陽即使臉上有著細細的皺紋也一樣可愛,他反握著這個從年少時相識,相知相伴相愛多年的男人。



兩人的頭髮都像是秋天的葉子結了一層早冬的出霜,閃閃亮亮的。


櫃子上擺著擦得很乾淨的兩個葉子標本。



He spent his autumn years with his beloved one.




補遺


1.紅葉是一種秋天的意象,不一定是指真的紅色的葉子,它也代表傳情,象徵著美好的愛情。


2.越紅的楓葉代表越成熟,所以黃黃的宮侑,對他就黃黃的。


3.Autumn year也有『晚年』的意思




ALL FIN.

18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