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null null

烈焰的風景

直播主研磨x黑狼日向 已交往ABO設定 OOC都是我的鍋 「所以我已經說了不可以」瞇著眼抱緊男友的孤爪研磨,由於伴侶發情期即將來臨,卻又碰上難得的世界聯賽季,正在使用「萌萌大眼」向男朋友ㄌㄨˊ著去參賽。 「研磨,你知道我最想站在那個舞台上」日向翔陽收起賣萌的樣子,堅定地看著自家男友的眼神,不禁讓研磨想起,那滾燙而熾熱的溫度,暖化了他那靜如止水的冰寒。 高一的初見,孤爪研磨本是來到宮城縣進行練習賽,和阿黑一起打排球的關係,不得不參加這次的活動,正在懊惱迷路之際,遇到了日向翔陽。 「恩,我們不弱唷!」那時候,隱約地感受到和日向翔陽在一起,排球就變得越來越有趣,本來輕鬆就能破的關卡,如同滾雪球般,越來越讓自己的大腦變得更加明麗。垃圾場對決後,輸給了他,但是研磨開懷大笑後,對著日向翔陽說「翔陽,我們交往吧」對於信息素無感的研磨,打從初見日向翔陽的那一刻起,信息素的波動,乎勇而上,直覺地想要靠近那個如同beta的 Omega 。 「好啊」日向翔陽從來不隱瞞自己的性別,卻在15歲那年被醫生診斷出信息素閉鎖的毛病,無法向任何Omega 一樣正常地發情,反而總是讓身邊的人們,無論任何性別,感覺到炎熱,更別說是Alfa們,能躲多遠是多遠,這讓從小就喜歡和大家打成一片的日翔翔陽很受傷,卻也能理解,因此他總是有禮貌地和他人補持安全距離。日向翔陽想站在排球場,那個屬於他的風景,從那一刻起,他知道自己絕對不能因為自己的性別就放棄而逃跑,更不想影響到別人,所以一直以來都服用著特殊製作的抑制劑和保養品,因此他的身上,那股燙手的溫度,也被隱藏了起來。 直到認識了孤爪研磨「欸!你也是在打排球嗎?」那次的初識,他強烈地感受到對方冰寒的信息素如排山倒海而朝向自己來。孤爪研磨的氣息雖與自己有著天差地別的溫度,不過這反而讓日向翔陽感到很舒服! 每次的約會,研磨也從不問日向翔陽的性別,只是一直用最赤誠的心,陪他練習排球,陪他走上高峰。「可是研磨,你從來不問我的性別,你不擔心...?」還沒瀟灑回應自家新交的男友,瞬間就被對方顯瘦而高大自信的貓眼震住,牆咚在體育館的選手休息室內,被抓緊的手和貼緊牆壁的後頸,也漸漸失去藥物的控制。信息素不受控制地呼湧而至,孤爪研磨扶著日向翔陽被他扣進牆壁的肩膀,另一手伸向日向翔陽的腰,僅僅地牽絆著。 「我知道,你是omega,只能屬於我的,Omega 」說完孤爪研磨以他的信息素溫和地保護著自家男友洋溢出來的炎熱,冰寒之氣逐漸撫平了難以忍受的高溫,吻上小朱唇的瞬間,孤爪研磨只有滿意的滋味「終於,翔陽屬於我的了」身上的溫度好似傳遞到了內心裡,(我不要在一個人感受這些寒冷了) 回想在一起的機緣,孤爪研磨抱緊親親男友「翔陽我們還沒有完全標記,你真的,不可以」捧在手心的暖寶寶,進到如鼠豺狼般的選手村,開什麼玩笑,「我」、「得」、「保護好」、「我的」、「翔陽」! 日向翔陽當然明白男友的顧慮,親吻著研磨的雙唇,拿起已經準備好的,荷爾蒙針,話都沒說完,刺進自己的腺體旁,大量的艷陽信息素排山倒海而來「研磨,現在標記我吧」 關於成結的事,日向翔陽從答應研磨交往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認定要成為對方的命定伴侶,因為那雙如貓一般的黃眼,從來沒離開過自己的視線,嘴上雖不曾說過愛或喜歡,卻總是在每個行動上,研磨毫無保留地想著自己。 「翔陽,去巴西要注意身體」前陣子因為要準備去巴西學習沙排,忙得不可開交,連吃飯和睡覺都是得過且過的狀態,如今出國在即,孤抓研磨什麼都沒說,只是每日的做飯、叫外送、打掃、抱緊自己入睡。連今天要到機場離開日本了,孤爪研磨仍然只是這一句淡淡的慰問。日向翔陽緊抱著男友不想動,他當然知道研磨為什麼這樣做、他、「當」、「然」、「知道」!卻最放不下自家Alfa 「研磨,你只能有我」說下這一句,日向翔陽就飛往了巴西,到了住處,打開了行李,才發現男友根本是外冷內熱的傲嬌王子「我看看,抑制劑12支、荷爾蒙o專用12罐、欸!這是?」連男友最近新買、穿過、已洗好的內褲都帶了?!日向翔陽再次驚嘆研磨對自己的愛與全面的照顧。 原本以為因為自己的信息素,會讓Alfa們望而卻步,而終身孤單的日向翔陽,也因為與孤爪研磨的 相遇、相知到相愛更加加溫! 最後的最後,研磨陪著伴侶來參加了這次的世界聯賽,不時有人覬覦著日向翔陽的小麥肌膚和身材,最後都會被他家的研磨,冷風貓眼對待,牽著的雙手,這輩子,他的風景都只屬於孤爪研磨。



by 匿名排民

7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