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null null

萬惡的根源

*時間線是三年級的暑假


*OOC都算我的



————




「好熱喔————」


「不要再喊了呆子!越喊越熱啊!」


「誒——只是心理作用啦!」


「你這傢伙———」


「誒?等等、我們有話好好說…!哇啊啊啊殺人啦!」


「!你給我站住!!」




近年來宮城的夏日越來越熱,但即便如此,烏野高中的排球部隊員依舊每天準時出現在體育館練習,日復一日無一缺席的進行緊鑼密鼓的特訓,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這最後的夏天像是在燃燒自己的生命一樣,徹底在8月份盡情的釋放熱量,即便過了正中午,室外氣溫依舊接近攝氏30度,空氣也依舊灼熱不已,而就是這樣的情況下,還有兩人在戶外進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追殺。



此時日向正在沒命似的往斜坡下跑去,因為在他轉頭奔跑前的最後一刻,看到的畫面是影山伸手掏排球的動作,為了自己的未來著想,日向想都沒想就全力衝刺起來。


「呼…呼、哈!」這傢伙今天怎麼特別暴躁啊!日向心想,一定是這從地上冒出來的熱煙燙壞影山的腦袋了吧?!


「唔哦哦哦!日向呆子給我站住!」影山看到跑在他前面的日向心中不由得升起一把火,二話不說就追在後面跑。


「那、你倒是…不要追我啊!!!」日向顧著看路根本沒辦法轉頭看向後面,不過也不需要回頭,光聽那個咚咚咚的跑步聲,日向就知道影山正在縮小與他之間的距離。


突然他眼前一亮,腳下一個漂亮的煞車、飄移,直接轉進一家店裡把門關起來,並用身體堵住門口。



「……..喂…」烏養本來在櫃檯裡叼著煙,擦試著沾上灰塵的商品,突然的一聲巨響嚇的他差點摔掉手上的東西,轉頭看向門口就看到一個人正以弓箭步死死的抵著門。


「真的非常抱歉,請借我躲躲!」日向青著臉雙手用力的緊抓著門,頭也不回的說道,「我還不想死!」


「在說什麼啊…..呃!」烏養不能理解的皺眉,結果下一秒他就看到門的另一邊出現一團黑壓壓的色塊。嗯...的確是需要躲一下呢。



「日向......」門外的影山幾乎都要貼在門上了,雖然玻璃不是完全透明的,但靠的這麼近,日向幾乎都能看到那陰沈的表情了,「把門打開......」


「不行不行!現在開門你一定會殺了我!」日向滿頭大汗的緊抓著門,屏氣凝神地等著外面的回應,果不其然就聽到了一聲充滿可惜意味的嘖聲。


「你看!!你絕對是想殺了我!!!」日向欲哭無淚,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但是已至此,現在只能想想怎樣才能讓影山消氣了,日向視線快速的掃射了身後的東西,看到冰箱好他有了個主意。



要不我硬把門撞開吧?影山盯著那橘橘的腦袋瓜思考著,但這是拉門式的門,而且還有玻璃,直接撞太危險了......還是我硬拉開門好了!


「影山!」就當影山要動手時,日向突然大喊,「我請你吃冰棒吧!」


影山頓時有點摸不著頭緒,正想說些什麼就聽到裡面繼續大喊,「再加一罐牛奶!」



「成交!」


「——給我、差不多一點!」



雖然不明所以但影山一聽到有牛奶就馬上喊出成交,與此同時響起的,還有烏養繫心的怒吼聲。


沒多久就看到日向和影山兩人拿著冰棒和牛奶走出坂之下商店,並躲在屋檐的陰影底下避暑的畫面,值得一提的是一橘一藍的頭上明顯的各腫了一包。


「…喏,這半給你。」日向癟癟嘴將手中比較大塊的冰棒遞給影山。



「……哦。」


「哦什麼哦啊!要說謝謝好嗎影山同學!」


「哦、謝謝。」



「真是的……」日向看著像倉鼠一樣進食著的影山無奈的說,「都是你啦!害我們兩個都被揍了…」


「蛤?明明是你莫名其妙跑在我前面挑釁我!」影山聞言怒瞪日向一眼。


「明、明明是你要拿排球出來打人啊!」日向感覺自己要被犀利的眼神削下一片頸肉,但他還是勇敢的對坑霸道的國王。


「我只是在喬包包裡的位置好嗎?!」影山皺眉,終於是有機會解釋清楚剛剛發生的事情了,「球在裡面跑位了,背起來不舒服啊!」


「蛤?」日向呆楞,原本啃食的動作也跟著停下,「所以、你…...噢——可惡!把牛奶還來!」日向咬著牙說。


「哼、不可能!」但就算是誤會,這牛奶也不可能還回去的,影山挑釁的瞥眼輕笑,說完還故意吸了一大口的牛奶,讓日向氣的牙癢癢的。


「你、…啊!」原本還想說些什麼的日向突然看到影山另一手的冰快要掉下,連忙用空著的手抓住影山的,直接將嘴湊上去吃掉即將墜落的部分,「還好還好、差點就浪費了!」


這下換影山呆楞在原地了,他盯著日向牙齒輕輕出力咬碎了嘴裡的冰,喉結隨著吞嚥上下滑動的樣子,臉上漸漸的浮起紅暈,再想起剛才被包覆的手和無意間被舌苔舔過的指節,臉上那片紅就變得更加明顯了。



情色滿滿…!影山滿腦都是這個詞彙。



「分心可不是件好事啊,影山同學。」注意到影山的臉紅,日向忍不住就想捉弄一番,「小心我真的全部吃.掉哦?」說完還用舌尖舔了嘴角一下。


這下影山的臉真的齊刷刷的由下至上一片漲紅了,「誰、誰分心了!我只是來不及吃掉那一塊而已!」


緊接著影山像是要證明自己一樣,開始認真的吃起冰來,他先是用嘴唇吸吮走最底下的冰融出的水,接著再張口細細的舔拭著冰棒中間的部分,讓水不會那麼快又聚集到底部,最後又吻上頂端的部分輕輕的啃咬著。


「怎麼樣?我才沒——」做完這一切後他得意的轉頭看向日向,但沒想到日向居然臉紅的盯著他看,隨後兩人便默契的各自轉向另一邊,互相避開對方的眼神,一股曖昧的氛圍持續在這炎熱的天氣下發酵著。



啊啊、冰棒果然是萬惡的根源啊!兩人同時在心裡這麼想著。




Fin.




烏養:拜託你們不要在這裡談戀愛,那粉紅泡泡都飄來我這了!💢💢💢



by 匿名排民


89 次查看1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The Tempest

*漁夫日向 X 人魚影山 *是會吃人的那種魚(內文無此場景) -   年輕的漁夫每晚都出海捕魚,把他的網撒到海裡去。日向翔陽正以此為生,但靠海吃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風從內陸吹來的時候,他便幾乎毫無收穫,什麼也捕不到,或者最多只能捉到零星幾條小魚。不過當風朝岸上吹拂之...

哐啷一聲,金屬鑰匙放進玄關鞋櫃的鐵盤上,鐵盤上還放著另一把鑰匙,鑰匙本身長得一模一樣,不過上頭掛著不一樣的吊飾(原本就有的那把掛了羅馬競技場的吊飾和一隻黃色的Vabochan,而剛剛被放下的那把則是一個耶穌像與一隻藍色Vabochan)。影山飛雄蹲下身子,將球鞋的綁帶解開,...

1 Comment


Guest
Mar 27, 2022

太萬惡了🔥🔥🔥🔥🔥兩人都無自覺地挑逗對方真的好青春,這點也好有夏日的感覺!!好可愛的故事,謝謝分享💕

Like
bottom of page